close

 

  

根本是肉乾界的精品~良實糧食

(以前我家都吃快x, 金x肉乾等等~自從上次吃了櫻花蝦愛上豬之後就好喜歡他們家產品)

這一次要分享是 良實系列的~起司豬🧀️(豬背上的奶酪)

   

 

這次團購這款等了快半個月~~

每天都跑管理室問,問到管理員大哥都快翻白眼了🙄️

 

話說他們家品質真的控管很好呢!!

這商品光保險就2千萬責任險

 真的能讓我們消費者真的吃得安心👍👍

而且他們家商品沒有在各大平台販賣~

各位大大要買真的要小心~

  

拿到這款肉乾,當下覺得這盒子質感也太好了吧!

而且設計奶酪🧀️的樣子,左下角的卡通圖案也太可愛了~

  

上面那段介紹文:

夜~誰人敲了豬的門

為豬蓋上黃金色的被

豬夢見自己柔軟香濃又充滿魅力

然後⋯⋯

豬驚醒了

有什麼比可口誘人香氣四溢更驚悚的惡魔⋯⋯⋯⋯

對豬來說。

我看了都笑了~這誰想的啦!😂😂😂

  

  

拿給我家小屁孩~(瞧他開心的臉,真的迫不及待想趕快吃) 

不得不說這個真的很好吃⋯⋯⋯

後腿豬肉+起司片(真的是豬~背上起司)

主要成分:豬後腿肉、海藻糖、砂糖、法國康門貝爾起司

🏆康門貝爾起司是起司屆很高檔的起司

上網查了網友的分享:

https://cheeseaholic.pixnet.net/blog/post/34278683-camembert--康門貝爾

 

一盒是180克左右(重量為主,盒裝14-20片左右)

期限能放三個月(90天)

製造在台灣 

  

 我拿的六盒大概數量是15/18/17/14/20/15(每一盒都180公克) 

  

 咬一口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~

而且單吃不過癮的話~

這個還能拿去烤箱去烤!超好吃的😍😍😍(影片下)

(後腿肉真的很好咬!!)

 

看看屁孩滿足的表情,就知道多好吃了😋😋😋

   

 

這屁孩在不知不覺間,一盒就這樣給我嗑光光了~

有想過哥哥還沒吃到嗎? 

(雖然說我這次訂了6盒夠你們吃啦~)

難怪說大人小孩都愛😊😊😊

  

 

嘿嘿~看完有想嚐一口嗎


溫馨小提醒

想購買的可以找跟良實糧食合作代理的買家購買 ,
比較不用擔心品質或售後服務的問題唷

個人臉書:Jeremy Chen

IG:jeremychen1594

FB社團:JK小舖柑仔店


文末推薦

倒著吃更好吃
空氣灰矇矇這個不能少
不單好吃還要健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肉乾 奶酪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(米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