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跟大家報個好康~

一個健康又好吃的零嘴👄

🐝蜜汁腰果!

(也有原味唷!)

   

   

 

為什麼叫做腰果🤔🤔🤔

因為它很像腎臟的形狀(台語叫做腰子)

這是我猜的啦~不管對錯!就是這樣😂😂😂

  

話說~

腰果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

是很多健康飲食上都有建議多攝取的食物唷!

這腰果最厲害的除了可以直接吃之外

也可以入菜唷

(超適合我家小屁孩的啦)

 

   

 

 

今天教大家怎麼用腰果作其中一道很好吃的菜~

 

✨金莎腰果透抽✨

 

1.將透抽切好用米酒、胡椒、鹽巴抓一下

2.裹上地瓜粉油炸撈起

3.另起一鍋下點油炒碎鹹蛋黃,加入蒜末爆香

4.加入透抽、適量鹹鴨蛋的蛋白、腰果拌炒

5.最後加入蔥花

 

超適合下酒跟配飯的啦!!

(原來~是米哥我喝酒要配的啦😂😂😂)

 

 

影片中說的那些好處~

大家看過自己參考參考囉~

1.利尿降溫

2.通乳汁

3.增加抵抗力

4.利於排便排毒

5.消除疲勞

6.保護心血管

7.延年益壽

 

嘿嘿~看完有想嚐一口嗎😊

歡迎大家隨時私訊我唷~

 

當然~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想交流的記得私訊我~

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!

 

🏀個人臉書:Jeremy Chen

 

⚾️IG:jeremychen1594

 

⚽️Line連結:@aja8255r(別忘記@)

 

🎾FB社團:JK小舖柑仔店

 

歡迎追蹤搶先看喔^_^

 

出國美食

 

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!

 

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,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響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remy(米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